close

20150716_220116.jpg

RT在新竹地區是相當知名的烘培坊,

逛部落格時,無意間發現RT有彌月蛋糕可以試吃~

 

因為不想白跑一趟決定先電話預約,

一開始先打去竹北店,電話中...

當下就想說打到府後店試試,

接通後,門市人員詢問幾個問題後,知道我住的地區靠近竹北店,

門市人員貼心的先幫我詢問竹北店同事後,再回電給我。

很幸運的竹北店還有試吃,而且今天就可以過去拿~好期待

 

一進竹北店,客人很多,(原來下班時間買麵包的人真的很多~)

門市人員先請我填表格,並在媽媽手冊蓋章,

完成後,立馬從冰箱拿出一盒試吃,並在紙盒側邊貼上保存期限,裝紙袋。

(過程中,門市人員完全沒有跟我推銷或介紹商品及折扣~有點吃驚,不過我覺得這樣比較好!)

  

門市人員貼心提醒:蛋糕需冷藏,建議三天內食用完畢!

(網路上看到,一般都星期三會進貨,看來是真的,少了一天)

RT-保存期限  

 

當天晚上,就迫不及待開來試吃^^

RT-彌月蛋糕試吃盒  

 

因為門市人員沒有特別介紹,從附的DM裡大概找了一下試吃商品品名:

 

蛋捲禮盒

[巧克力沙布蕾]

RT-巧克力沙布蕾

蛋捲禮盒

[檸檬起士]

RT-檸檬起司  

蛋捲禮盒

[紅茶]

RT-紅茶  

 

喜悅(3入)

      [巧克力] 

      [抹茶莓果] 

      [咖啡臻果]

         [歐培拉]*2 

RT-彌月蛋糕試吃小盒  

 

試吃心得:

個人比較喜歡蛋捲禮盒系列,口感較喜悅濕潤,

口味也比較新穎。

 

 DM背面有優惠折扣:

RT-DM背面  

(來源: RT Baker House DM) 

滿10000元...9折

滿30000元...85折

  

 

官網網址:

http://www.rt-bakery.com.tw/about-rt/location.html

(RT Baker House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